這回...糗了!!

2011091312:55

放完中秋節連續假期的今天

昏頭啦

居然讓妮穿著制服去學校

但今天是星期二呀

她今天有體育課ㄟ

所以要穿運動服才對啦

 

哪知早上我很順手拿了制服給妮

妮也很順手的接了就換上

完全沒想到自己今天應該要穿運動服才對

 

慘的是她連學生帽也忘了帶去學校

真的是

原本早上我還在生氣她又忘了帶東西了

沒想到過一陣子我又熊熊想起

我好像讓她穿錯衣服去學校啦

心想

妮到學校發現後

一定會覺得很糗吧

 

後來我還是幫她送了運動服和鞋子去學校給她換

在路上時我心裡還自我安慰應該也有同學跟妮一樣穿錯的吧

可是並沒有

我走到教室門口時很清楚的就看到妮了

因為就只有她和其他同學穿不一樣

特別醒目啦

我和老師說明來意時

當下覺得自己超糗的啦

 

這次是因為自己失誤

所以幫她送了東西去學校

連她自己忘了帶的帽子也一併送去

破了我不幫她送東西去學校的戒啦

但之後一定一定下不為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