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敗))鞋

2009091315:49


最近突然好喜歡逛鞋店看鞋喔

發現最近的鞋款都好好看ㄟ

不管是拖鞋或涼鞋

都好想買喔

可是我涼鞋有2雙都還好好滴

所以沒辦法買涼鞋囉

But我平常在穿ㄉ2雙拖鞋剛剛好都壞ㄌ

所以可以買買買囉

這雙是我上星期日去逛市場買ㄉ

有Bling Bling吼

在鞋架上有很多鞋款

我一眼就看上它ㄌ

還有另一雙也不錯

2雙都試穿給妮看

妮說這雙比較漂亮

自己也超喜歡的啦

粉淑女ㄟ

而且也蠻好穿ㄉ

所以買ㄌ

160元

實在有夠便宜啦

昨晚帶妮致去逛夜市

也幫他們各買ㄌ一雙拖鞋唷

原本他們倆穿的布希鞋差不多快淘汰

之前就有想再幫他們各買一雙布希鞋

只是後來想說還可以撐

那就過一陣再買

不過昨晚在夜市看到有賣小朋友ㄉ夾腳拖

就覺得好可愛喔

妮也很愛

一眼就看上這雙紫色ㄉ

現在她除ㄌ綠色外

也超愛紫色的啦

而ㄚ致穿上這夾腳拖

更是可愛到爆啦

好可愛喔

小小的腳夾著這小夾腳拖

簡直可愛到一個不行

原本拔拔還擔心他這ㄇ小不會穿這種夾腳拖

不過致很厲害喔

穿上一兩回就得心應"腳"啦

而且也粉愛穿唷

小腳腳穿上這小夾腳拖就是可愛啦

1雙100

2雙200

所以也很便宜啦



原本自己還有買另一雙夾腳拖

不過不是像妮致這種休閒類型ㄉ

只是那時買ㄉSize大ㄌ一號

穿起來不太好看

所以送給媽媽穿

那我又可以再去看再去買一雙啦

這幾天真ㄉ都是在Buy((敗))鞋ㄚ

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