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滿月囉

2009052322:36

今天我可愛ㄉ小姪女--小潔滿月囉

特地中午跑回去看她

順便拿彌月禮盒和油飯啦

其實她要明天才有算滿月啦

可是中國習俗就說生女娃兒要提前一天做滿月

真不知是有啥特別ㄉ意義

既然是一直流傳下來ㄉ習俗

那就照著這樣走囉

今天一早外婆就幫她洗香香

穿新衣

過滿月唷

這一身裝扮粉嫩的很吧

我中午回去ㄉ時候她在睡覺

睡得好甜ㄛ

好可愛喔

我越來越愛她ㄌ

家裡那2個太皮啦

半睡半醒唷

其實是我一直亂她

不讓她睡ㄉ啦

1來是我想跟她玩

2來是想不讓她白天睡太多

晚上她拔麻才比較輕鬆帶咩

CC

終於被我吵醒囉

沒睡飽被我吵醒

該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已經過ㄌ

剛好肚子餓餓

小潔開始不爽  生氣啦

可是姨姨我上班時間到ㄌ

所以也幫不上什ㄇ忙ㄟ

等妳麻咪擠完ㄋㄟㄋㄟ再餵妳啦

 

呵呵

我媽說我把倫家亂一亂

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很糟糕啦

 

拍謝啦

姨姨不是故意的咩

 


ㄚ致一看到禮盒就搞怪啦

看到禮盒手提地方剛好有一個圓洞

就把頭靠在上面

從圓洞跟我say hello啦

人家本來是單純要拍那禮盒的捏

好快喔

才記得沒多久前妹妹才生小北鼻的說

這ㄇ快就滿月囉

還真ㄉ是別人小孩在帶比較快啦

希望小潔能平安快樂滴長大唷

快點長大吧

姐姐和哥哥們等著跟妳玩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