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2日遊-2

2010052322:58

南投2日遊的第二天

原本想起個大早出去走走

順便欣賞一早山上的風景

可是太累ㄌ

爬不起來ㄚ

只有我爸最厲害

清晨5點多就起床出門運動去囉

7點多回來

還買了一盒水蜜桃回來ㄋ

而我們才剛起床

有睡飽飽的致精神看起來不錯唷

我喜歡他這張照

很自然很可愛

到飯店餐廳用早餐去囉

吃飽飽才有體力唷

而且住宿卷附的早餐很豐盛

讓我們每個人都吃得好飽喔

早上山上的空氣真ㄉ好好喔

這天的行程原本我們想繼續往上到合歡山走走的

可是考慮到時間問題後來我們還是選擇直接下山ㄌ

這是唯一一次到清境但過青青草原而不入的

原因是我們已經去很多次ㄌ

那會再買清境ㄉ住宿卷主要是看上它附贈的溫泉SPA

還有隔天是平常日要去搭日月潭纜車囉

從清境下來後要到日月潭會經過埔里

後來我爸提議去埔里酒廠逛逛

在酒廠裡面有賣很多關於酒的產品

還有讓人試吃喔

逛一圈下來又吃飽飽ㄌ

逛完賣場再到2F的文化館走走

致看到這個娃就給它抱上去

這酒甕好大一個吼

拔拔當起挑夫  賣酒喔

引君入甕

離開酒廠

我們又到離市區不遠的宏基蜜蜂生態館

這裡是免費參觀ㄉ

之前我們有來過一次

這裡頭也有一個蜜蜂文化館

介紹蜜蜂囉

另外夏天去那還有一池冷泉可以讓遊客泡腳喔

整個園區不算大

有擺上幾個這種蜜蜂搖搖椅

小朋友很喜歡ㄋ

園區裡有販賣部

賣得當然是跟蜜蜂有關的囉

我推薦他們的蜂蜜蛋糕

和外面賣得蜂蜜蛋糕不一樣喔

切開裡頭就像一個蜂巢一樣

有一個洞一個洞

Q軟超好吃ㄉ

一條$120元

離開養蜂場就要往我們最終的目標前進囉

來到日月潭剛好正午時刻

這天天氣超好

熱ㄉ耶

太陽晒得人都懶洋洋ㄉ說

不過風景好美ㄟ

硬拉著妮來拍一張啦

原以為平常日來遊客會少一點的說

結果....

還是一堆人ㄟ

大家都在排隊

不過我覺得這日月潭纜車比貓纜好多ㄌ

在這的空間比較大

當你買ㄌ票後會有一張號碼牌

當叫到號的時候再去排隊搭就好

等待的期間就可以到美食廣場逛逛

或到外圍走走喔

其實速度也蠻快的

不用等很久啦

終於坐上纜車ㄌ

看他們開心的咧

 

妮還做動作

有可愛ㄛ

我和我爸也來一張

從纜車看出去的景真ㄉ很美

3種顏色的纜車車廂高高掛

看起來也很漂亮

這些照片都是在纜車上拍的

很美吧

日月潭景色真ㄉ是美不勝收

難怪紅到對岸去

到這裡的陸客也超多ㄉ

看到這樣的美景心動ㄌ嗎?

心動ㄌ就馬上行動吧

 

搭完ㄌ纜車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天氣實在太熱了

熱的大家都不太想動ㄟ

所以早點回家休息卡實在啦

回到家也不過下午3點

真是我們出遊有史以來最早回家門ㄉ一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