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天梯"

2008101313:15

10月12日   星期日   天氣晴

這一天是老爸的生日

之前就約好那天晚上全家要一起去吃飯慶祝

後來當天早上又臨時決定要先去南投景點走走

所以早上10:30才出發

地點是南投竹山ㄉ"天梯"

之前經電視報導變得很熱門ㄉ一個點

到達那裡已經快中午12點ㄌ

遊客還蠻多ㄉ

這個景點來回有4公里長

不過需花上3個半小時ㄉ時間

要進入步道前有一個階梯很長也很陡

我光看就有點暈啦

何況我們還帶2個小朋友捏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囉

看情況再說

所以我們通通往前邁進啦

可是走到中途點的休息站我就投降ㄌ

因為我膝蓋傷到韌帶ㄉ舊傷還沒好

光是下那些樓梯就覺得有些不舒服ㄌ

而且從休息站走到第一個點"天梯"還要近半個小時左右

另外妹妹是孕婦

還是不要勉強好ㄌ

還有媽媽的膝蓋也不好

所以我們母女3人全部投降

其他人繼續前進

包括妮和致ㄟ

真是佩服他們ㄚ

尤其是妮

太厲害ㄌ

居然都是自己走比較多

這是在我們休息ㄉ地方拍ㄉ

一大遍樹林 

綠綠ㄉ景還不錯吧

這裡就是"天梯"ㄌ

很壯觀吧

妮妮和ㄚ致都有走到"天梯"喔

好棒ㄛ

姐弟倆再來和天梯合張照吧

不過姐姐玩瘋ㄌ開始扮鬼臉

弟弟則是看到背後的山谷很深又坐高高

怕怕啦  

所以才愁眉苦臉ㄉ

因為考慮到腳程體力的問題

所以他們只走到天梯的那端就又折返ㄌ

雖然他們只走到第一個點

但我們卻在休息站等ㄌ1個半小時ㄟ

回來大家都說累  累  累

還好我們沒去

不過那裡很漂亮

沒走到那是有點可惜啦

但我們光是往回走到入口處

挑戰那又長又抖ㄉ階梯就快虛脫ㄌ

整個腳軟

嘿嘿

我有走到天梯那耶

我很棒吧

雖然大部份都是把拔抱ㄉ比較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