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台灣麻糬主題館-2

2011110122:58

在麻糬主題館的2F還有個露天咖啡平台唷

感覺很棒呢

我們提著拔拔的戰利品來到這

準備享用我們的下午茶囉

說到我家拔呀

這天可失心瘋啦

讓他失心瘋的是那巧克力

平常就不覺得他有那麼愛吃巧克力呀

就是這盒麻糬松露巧克力讓拔拔著迷的

9入裝原價要$360

1顆就要$40

要我我買不下手溜

不過還好在10月底前

麻糬主題館慶新開幕

所以有打折再打折的優惠

結果拔拔買了2盒溜

還買了一盒提拉米蘇的冰大福

裡頭是冰淇淋唷

除了這些我們還買了蛋捲..麻糬餅...

竟然花了1000大洋

而這杯優格冰淇淋就是購滿$1000換來滴

這優格冰淇淋很受妮.致的喜歡唷

再加上那QQ的彩色麻糬

真ㄉ好好吃

幫小朋友換了優格冰淇淋

我和老公則另外點了一杯熱拿鐵共享

原以為這裡賣的咖啡應該不便宜吧

結果超意外

一杯居然只要$30

而且和"7"賣的差不多ㄟ

我有聽到其他遊客說比"7"的還好喝捏

真是驚喜呀

這個露天咖啡平台整理的很漂亮.乾淨

讓人一看就覺得舒服

坐在這裡抬頭看就是他們大大的"扛棒"

往下看就是門口停車廣場

坐在這裡休息

享用點心的感覺很輕鬆很棒唷

休息夠了該離開囉

離開前我們又在2F大廳裡狂拍照啦

我喜歡他們姐弟倆的這幾張照片

妮姐姐把致弟弟攬緊緊啦

妮:弟弟好瘦喔

致:哇~我好癢捏

他們說要和這幾隻豬拍照

但....這是豬ㄇ

逛夠.吃夠.買夠.也拍夠了

開心的要回家囉

來到門口前看到這個可以穿著原住民服.戴原住民帽

來體驗搗麻糬

感覺很有趣

於是也讓他們上場"搗"一下啦

發覺他們倆穿這樣好可愛ㄟ

這天來到這麻糬主題館有玩得開心.吃得開心唷

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有機會來逛逛吧

 

南投台灣麻糬主題館

地址: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自強三路3號

電話:049-225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