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又被咬ㄌ~

2008110112:36

昨天下午去學校接妮放學的時候

妮ㄉ老師一看到我就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妮今天在學校ㄉ時候被同學咬ㄌ

原因是那個男同學((比妮還小1歲ㄉ弟弟))要玩積木

妮不讓他玩

後來弟弟跟她搶還是搶不贏

所以就把妮給咬下去ㄌ

當時我也沒注意是被咬到哪裡

只是想說還好啦

小朋友多少都會有摩擦ㄉ

加上妮也有錯ㄚ

怎ㄇ可以玩具不讓人玩

而且我去接妮ㄉ時候那個弟弟也有當面跟我和妮道歉

所以就沒多說什ㄇ囉

後來回到家我才問同學咬妳哪裡ㄚ

妮比臉上給我看

咬ㄉ還真是不小力ㄟ

到今天早上傷痕都還在捏

好死不死ㄉ又剛好咬在之前被狗咬到ㄉ地方

之前ㄉ疤((直ㄉ))還在

現在又多一條橫ㄉ疤

真是

我想老師應該有和對方家長說吧

希望家長能糾正小朋友傷害別人ㄉ觀念

我也會和妮溝通要學會"分享"ㄚ

同學間要和平共處互助互愛才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