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的小妮子..

2008120319:46

昨晚妮的小堂嬸下班經過我們家

拿ㄌ一桶爆米花要給妮吃

是專程和公司的同事合購買回來要給妮的捏

足感心ㄟ

拿到這個爆米花桶妮妮超開心ㄉ

整晚都抱著那桶爆米花

直到要上床睡覺ㄌ還是思思念念...那一桶

還說明天要帶去學校請小朋友吃

早上醒來還在唸爆米花  我要吃爆米花

要出門ㄌ還記得要帶去學校與同學分享

((我心想她什ㄇ時候變得這ㄇ懂分享ㄌ))

結果就在要上摩托車的前一刻

妮問我

如果被小朋友吃光ㄌ怎ㄇ辦

我說

吃光ㄌ就吃光ㄌ呀

那就把空ㄉ桶子拿回來ㄚ

還可以裝玩具呢

結果妮竟然哭喪著臉說

我不要

還在那給我跺腳

後來又把那桶爆米花放回家裡

說要留這自己吃啦

哇ㄌㄟ

真是小氣妮妮一個

我還以為她變懂事ㄌ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