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ㄚ

2008102320:13

剛剛真是差點把我給嚇死ㄌ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帶妮和我一起去中醫診所做膝蓋的治療

剛好診所前沒位置可停機車

所以停到對面去ㄌ

通常我都會讓妮先下車

我再把摩托車停好

因為之前曾有過妮自己跑過馬路衝到對面的前例

所以我就一直叮嚀她  等我喔  等我喔  我牽手才能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   她只看右邊沒有來車就要衝過去ㄌ

哪知左邊來ㄌ一輛公車   開得還蠻快ㄉ

我都來不及抓到她   公車就從我面前閃過去

 

幸好   就差那ㄇ一步   妮只要再向前跨一步出去就撞上ㄌ

我當場嚇呆ㄌ

這次真的嚇到ㄌ  嚇到ㄌ啦   差點當場哭出來

還好公車司機有看到妮要衝過去的現象

所以有稍微偏左   不然真ㄉ躲不過

阿彌陀佛

以後我要更加注意才行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