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ㄌ嗎?

2008100113:10

今天早上小妮子又被我修理ㄌ

我用手打ㄌ她的手臂..屁股和腳三個地方

她當然是號啕大哭ㄚ

還邊哭邊叫ㄚ嬤..ㄚ嬤..

真的是氣

原因是她沒跟我講說要和三嬸婆((先生的三嬸))出去

就搭上她的摩托車出去ㄌ

害我找不到她

之前就曾發生過一次一樣的情形

不過那次是二嬸婆

也一樣講都沒講一聲就載走

害我到處找不到孩子

隔壁的親戚家都去問過ㄌ((家後面是三合院~住ㄉ都是親戚~妮常到處串門子))

都說沒去

大家還都幫我找

當時急都急死ㄌ

以為被綁架ㄌ

結果幸好當時有一個外勞看到妮是被我們一個親戚給載出去

跟我們說才放下心來

那天我就說以後要出門要跟媽媽說

不然會找不到妳ㄚ

結果這次又一樣

回來就被我修理ㄌ

不顧當時嬸嬸還在的情況下

事後我想想

好像有點超過ㄌ

不應當著嬸嬸ㄉ面修理她

有點後悔

不過我就是那種性質ㄚ

火氣一來又在氣頭上就..

那時也有個想法就是想讓嬸嬸知道

就算要把小朋友載出去也應該知會一下

不然人家找不到小孩會有多急不知道ㄇ

到公司說給同事聽

同事說以第三者來看

我這樣ㄉ做法有點不給嬸嬸面子

但如果以當事人來看

她也會和我一樣啦

怎ㄇ說呢

做都做ㄌ

只能說自己的情緒管理控制ㄉ不好

EQ不高啦

不過希望能有所警惕啦

以後別再發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