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海角七號"的列車囉~

2008100500:01

大概有10幾年沒上電影院看電影ㄌ

而且還是國片

這一個多月來最ㄏㄤ的國片就屬"海角七號"ㄌ

身邊的朋友大都去看過

看過ㄉ都說好ㄚ

聽ㄉ我也好想去看ㄛ

可是我有兩個小朋友時間很難喬ㄟ

今天晚上終於排除萬難跑去看啦

原想找老公一起去ㄉ

誰知他沒興趣+沒情趣啦

說什ㄇ"都老夫老妻ㄌ~還上電影院看電影咧~"

算ㄌ   那我就跟我妹他們一起去看囉

小孩當然是老公顧囉

我們是看晚上7:20那場ㄉ

誰知去到電影院才發現電影院突然斷電

太誇張ㄌ   真ㄉ是太誇張ㄌ

還好他們有發電機可以撐電影院裡的電燈  冷氣

只是沒辦法播  

院方說已經在搶修ㄌ   儘量在7:20那場恢復正常

可是現場一團亂ㄚ

退票ㄉ退票((一張可以換兩張優待卷~不限期不限場次ㄟ~還蠻划算ㄉ~))

要等的就等   我們選擇等   既然來ㄌ   不想掃興就等一下吧

不過有個限度啦   就等到8:30囉

哪知還真8:30剛剛好給我恢復正常

不過這時電影院裡ㄉ人才3分之一而已吧((其他人都退票不等ㄌ))

我想這大概是這片所有場次最少人次ㄉ一場啦

看完這部電影我的感想是

太好笑   太好看的一部片喔

也很感動

真ㄉ

沒看過ㄉ真ㄉ要去看ㄛ

我看到笑到肚子痛   連眼淚都快飆出來ㄌ

要是有機會還真想再去看第二次ㄋ

我覺得在看這部電影ㄉ同時可以暫時忘掉煩惱   憂愁   盡情ㄉ笑就對啦

真ㄉ可以放鬆心情ㄟ

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都快11點ㄌ

從沒這ㄇ晚還一個人獨自在外晃

不過值得啦

在騎車回家ㄉ路上想起剛剛電影的情節還會不自覺ㄉ傻笑捏

就這樣邊騎邊笑ㄉ回到家囉

還有還有海角七號裡范逸臣唱ㄉ"國境之南"超好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