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2日遊-1

2010052113:32

5/16早上參觀完ㄌ汽球博物館的行程

下午和娘家的爸媽又要往清境去囉

晚上要在那過夜唷

會這ㄇ趕是因為我家拔拔這個月只休這個星期日

而我們跟東森買的住宿卷期限到這個月底

所以就.....

那天吃完中餐就趕行程去囉

可是我家拔拔可能因為早起ㄉ關係吧

有累ㄌ吧

居然開錯路

原本走國道3號要接6號ㄉ

結果沒走上國道6號((過頭ㄌ))

在國道3號一直開到名間竹山才發現

後來在竹山下交流道

走普通道路到埔里

整整繞ㄌ好大一圈ㄟ

到飯店的時候已經下午4點半ㄌ

原想如果早ㄉ話還想到清境附近的小瑞士花園走走說

現在只好回飯店休息喝下午茶囉

這下午茶是住宿卷附贈ㄉ

薰衣草花茶配小餅乾

讚啦

不過ㄚ致不愛

只愛他ㄉ草莓乖乖啦

看他吃得多開心ㄚ

來一杯吧

不錯捏

好ㄏ

2個在大廳裡看到這企鵝標本

就想到木柵動物園裡ㄉ企鵝

興奮的要拍照

用過下午茶後我們就在考慮晚餐ㄉ問題

是要在飯店裡訂

還是到外面吃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在清境有名ㄉ擺夷料理

來清境很多次ㄌ

每次想去吃但都錯過

這次我特地上網查ㄌ一下資料

網友推薦ㄉ店都在清境青青草原再往上走一點的一個村落裡

"博望新村"

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這裡是一個很純樸ㄉ地方喔

每一戶人家都裝上小耳朵ㄟ

ㄚ致在這寧靜又純樸ㄉ村落跑來跑去ㄉ

玩得很開心吼



這頓晚餐我們要去消費的店就是這一家

店內ㄉ用餐環境

乾淨整齊又明亮

感覺很舒服

這家店很多美食節目也都有來介紹過囉

菜單在這

我們點ㄌ幾樣招牌

"雲拌大薄片"

吃起來和泰式料裡的薄片不一樣喔

泰式ㄉ是有沾醬

而雲南ㄉ是有撒花生顆粒粉喔

都不錯

各有各ㄉ特色

"錦薩"

也是雲南的道地料理

是用豬肉絞碎後加上特殊醬料下去料理

可以加在飯吃

也可以用高麗菜包著吃

很香很下飯ㄋ

努力打飯中ㄉ致

這道也很特殊

"包料魚"

是用吳郭魚料理ㄉ

裡頭塞ㄌ蔥末蒜末辣椒末...

很好吃ㄟ

有點辣辣ㄉ

不過酥酥香香ㄉ

也不錯

連我媽不太敢吃辣ㄉ人都說讚啦

另外還點ㄌ傣味椒麻雞和雞湯

老公說那道椒麻雞比泰式ㄉ好吃喔

我也這ㄇ覺得ㄟ

我覺得泰式料理和雲南料理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算是重口味ㄉ

喜歡吃泰式料理ㄉ人應該也會喜歡雲南料理ㄛ

OK

玩ㄌ一整天也累ㄌ

吃飽喝足

休息一下後

大夥又跑去泡spa溫泉

不過我和我媽沒去

聽說很頂級很讚ㄛ((這也是住宿卷附贈滴))

泡完湯ㄌ

可以舒服睡覺去囉

明天又是一尾活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