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氣球博物館

2010051822:48

前一陣子從同事那得知有一個參觀氣球博物館ㄉ訊息

上網看ㄌ一下資料

覺得好像不錯

於是約ㄌ媗媗媽咪Dennis媽媽2家人

還有老公ㄉ姐姐全家及我爸媽一起參觀氣球博物館去囉

這間汽球工廠博物館是全台唯一僅有ㄉ喔

位在台中豐原

他們的參觀行程分成A.B.C3種方案

我們報名的是A方案  費用$200

行程包括參觀博物館.手工汽球DIY.汽球遊戲 

萱拔和Dennis拔及小朋友們

大家坐在教室裡等著上"汽球"課唷

台上的是櫻桃姐姐

正在跟大家介紹汽球如何生產製作

也教大家如何自己DIY做汽球喔

現場提供製作汽球的模具.凝固濟和乳膠液

讓大家親手做汽球

程序還蠻簡單ㄉ

只不過因為還有小朋友

所以手忙腳亂ㄉ

製作汽球ㄉ過程我就沒什ㄇㄌ

只拍ㄌ我做好的成品啦

桌子上一根根的就是大家做的汽球成品唷

看起來大家ㄉ手藝都蠻好的捏

櫻桃姐姐還示範做ㄌ幾顆造型汽球送給遊客

結束ㄌDIY汽球課程

要來玩汽球遊戲囉

妮拉著阿公一起參與唷

媗麻家的煒煒

我家拔拔

Dennis拔和媗拔

還有老公的姐姐和小姪女

大家都玩得很賣力啦

最後我也潦落企參一腳囉

問我怎ㄇ都沒看到致ㄋ

因為這時他在鬧彆扭啦

閃遠遠ㄉ去說

最後還來個在臉上彩繪的遊戲比賽

我們這組派出ㄉ麻豆是Dennis麻家的駿瑋

一開始我們都不好14下手啦

妮只畫ㄌ幾撇

後來Dennis麻也加入塗ㄚ行列

在駿瑋臉上畫ㄌ可愛的太陽

連鼻頭也塗ㄌ顏色

後來妮也大膽ㄉ畫起來ㄌ

畫得很認真ㄋ

意猶未盡唷

還好沒把駿瑋畫醜啦

蠻可愛的ㄟ

最後的行程是參觀氣球工廠

這個解說員很認真ㄉ介紹

只是我覺得有點沉悶

小朋友也都聽不懂

所以我們都只跟在後頭

沒給它認真聽說

牆上這些"馬克"都是這家汽球工廠設計印刷ㄉ唷

參觀完這整個行程共花ㄌ3個小時喔

結束時已經中午12點啦

豔陽高照ㄚ

我覺得來參觀這個汽球博物館大致上感覺還不錯

只是費用有點小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台灣汽球博物館

 

結束ㄌ上午的活動

我們家還有另個行程唷

下篇文章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