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

2010083013:29

8/29(日)

剛下過一場豪大雷陣雨的午后

在家悶不住啦

決定帶2個小惡魔出去走走

可是拔拔上班

所以找上我阿爸((妮致的外公))

來載我們晃晃去囉

因為1.他和我媽2個假日也都喜歡趴趴走

                                                                2.我想去的這個地方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他們來過

加上我爸職業是"問將"先生

熟門熟路的

所以要去哪

找他就對啦

      

這個博物館很特別

是一座專門用來典藏.探索.玩樂.採買任何與相關的地方

跟著我們一起來逛逛這個特別的稻米博物館吧

的成長.製造過程

誕生囉

要費時120天喔

HO HO

的營養價值很高喔

除ㄌ介紹如何產生

博物館裡還擺ㄌ很多古早味的製米機器喔

對他們2個小朋友來講是不太懂啦

不過覺得這些機器很好玩ㄟ

看看唄

2個忍不住要動手試試看

參觀完ㄌ博物館

往賣場前進囉

賣場裡賣得全部都跟米有關的產品((廢話))

米的品種真ㄉ好多喔

看得我眼花撩亂

由米製成的餅干

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過有點小貴

所以沒買

這個是米娃娃造型公仔

很可愛

1隻$150

很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很溫馨

 

原本我們想買這裡面最有名ㄉ

"米香霜淇淋"來品嚐

可惜已經賣完啦

要不真ㄉ很想知道用米製成ㄉ霜淇淋

吃起來是什ㄇ口感ㄟ

下回有機會來再吃囉

在博物館外的園區

有擺設ㄌ很多可愛的娃娃

每一個他們都說要拍

真ㄉ很可愛吧

兔子:唉呀~怎ㄇ抓著我耳朵ㄚ


鴨子:唉唷~別掐著我脖子ㄚ


因為在稻米博物館時

有答應他們如果有乖乖有聽話

就買霜淇淋給他們吃

ㄚ知已經賣完ㄌ

回程時在車上他們就一直講

ㄚ冰淇淋ㄋ

要吃冰淇淋啦

因為我不想食言而

所以在7--11幫他們買ㄌ冰淇淋

看他們吃得多津津有味ㄚ

((還好沒給我坐在地上

盧著說:

這不是我們要的米香霜淇淋  這不是我們要的米香霜淇淋啦))


一臉滿足樣

這個假日午后

一樣過得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