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老樹走走

2010090613:30


 

9/5星期日的下午

我們又帶小朋友出來放風囉

這次要來去走走的地方是位在彰化的花壇三春老樹休閒農場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地方的介紹覺得還不錯

很適合親子一起來玩

所以我們就來囉

可是那裡ㄉ路不太好找

我們有稍微繞ㄌ一下喔

不過到ㄌ那裡我發現與我想像ㄉ差.....很多

((我把它想得太美ㄌ  因為介紹ㄉ很美嘛))

SO

就不多加介紹囉

有興趣ㄉ點進去看吧

入口處旁有一池蓮花池

在蓮花池旁設計ㄌ環池鐵道

上面有小火車

可以讓小朋友搭乘((需投幣$30))

熱愛小火車ㄉ致

怎ㄇ可能放過ㄋ

來到這裡要收入園費

大人$30/1人

小朋友90~120公分以下$20/1人

90公分以下免費

可以抵餐廳消費

簡單ㄉ一座小朋友遊樂器材

看起來有點老舊ㄌ

不過2個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親子車

需投幣$20

這園區裡還有動物區可以參觀

有山羊

有迷你豬

還有駝鳥

這個是不知道是什ㄇ樹..的隧道

園區主人自種栽培ㄉ石蓮花




玩玩"碰噗"

看看誰ㄉ水射ㄉ遠

不過

.

.

.

.

.

應該沒這位尿尿小童射ㄉ遠吧

這裡整個園區不大

逛完一圈不到20分鐘吧

不過這種天氣待在室外不用5分鐘就讓人汗流浹背啦

逛完ㄌ園區後要來去餐廳"納涼"

順便拿入門票去點餐抵消費囉

看ㄌ菜單

我們選擇點2人份ㄉ下午茶

這樣3層點心外加2杯飲料$268

抵掉入園費ㄉ$60

再付$208就可以ㄌ

點心裡面有致很喜歡吃ㄉ捲心餅ㄟ

所以他第一個拿起來吃ㄉ就是捲心餅啦

另外我們發現他們ㄉ鬆餅很好吃喔

很香又酥酥ㄉ

真ㄉ很讚

讓我回味久久

妮致也很捧場說

這是餐廳ㄉ內部

讓人感覺還不錯

餐廳外頭

覺得整個園區最美ㄉ地方就是餐廳外的這個庭園ㄌ

很漂亮

讓人看起來覺得很舒服

庭園旁邊有個小池塘

水很乾淨

裡頭養ㄌ好多條鯉魚

超愛餵魚ㄉ妮和致

一直吵著要買魚飼料餵魚魚啦

這張致很可愛吧

他該不會在想

我也能這ㄇ厲害ㄋ

離開三春老樹後

回程我們順道去吃ㄌ晚餐

因為剛剛才吃ㄌ下午茶

不是很餓

所以我們去吃"沙西米"啦

因為拔拔愛吃

所以特別犒賞他ㄉ

鮮ㄉ呢

再點個壽司

外加2碗湯

就這ㄇ解決ㄌ我們ㄉ晚餐

簡單吧

 

會選這家日本料理是因為慕名很久ㄌ

加上剛好我有一張美食ㄉ折扣卡

這家日本料理店也有配合優惠

消費可打9折

再加上我們回程ㄉ時候順路會經過

於是就選擇來這家吃晚餐囉

可是回到家我才發現

結帳ㄉ時候我忘ㄌ把折扣卡拿出來

沒折扣到啦

重點是這種事情常發生捏

ㄟ害

怎ㄇ我的記性越來越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