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

2010090412:51

這陣子我又卯起來看"小電影"了((家裡電視螢幕播放滴))

忘ㄌ從什ㄇ時後開始

又迷上看電影ㄌ

不過這陣子看ㄉ電影比我結婚前看ㄉ還多耶

其實以前我也不是很常跑電影院看電影ㄉ人啦

只是有好看ㄉ..轟動ㄉ..才會想去電影院看囉

 

現在看ㄉ"小電影"都是同事分享ㄉ

而且都還蠻新滴唷

很感謝她ㄋ

這對婚後就沒辦法跑電影院看電影ㄉ我來講

真是一大福音ㄚ

 

我和拔拔都利用小朋友晚上9點多睡ㄌ以後ㄉ時間看電影

一部電影大約2個鐘頭左右

看完一部也才11點多

還好囉

這陣子大概看ㄌ這些

艋舺

全城熱戀

暮光之城1.2.3     ((浪漫))

葉問1.2.前傳   ((看武打ㄉ很過癮))

騎士出任務   ((還不錯  緊張ㄉ劇情裡也帶有笑點))

刺客公敵   ((好笑又好看))

人工進化   ((有點ㄜ心))

全城戒備   ((沒想像ㄉ好看  某些劇情有點誇張))

備胎女王   ((還不錯))

浴血任務   ((有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布魯斯威力.李連杰4大超強卡司主演))

特務間諜   ((粉好看   劇情緊湊   安潔莉娜裘麗的演技很棒溜))

唐山大地震   ((前2天看ㄉ  也好看  很感人  我哭ㄌ好幾回  ))

接下來我還想看

海洋天堂   父後七日 

聽說這2部也很感人

看ㄌ一定必哭ㄉ我還是要看啦

因為    要支持國片咩

尤其是父後七日是在彰化拍攝ㄉ耶

很多外地人還都專程包遊覽車來彰化ㄉ戲院看ㄟ

身為在地人ㄉ我怎ㄇ能錯過ㄋ   對吧

而且聽說拍攝的那景點最近也吸引很多遊客來參觀捏

希望能像海角七號那部電影一樣

帶動彰化這ㄉ觀光人潮ㄛ

 

另外還有一部我也很想看

全面啟動

看過ㄉ都說讚啦

 

最近晚上ㄉ我真ㄉ在瘋電影啦

一部接著一部看

真是爽快ㄚ

最後還是要謝謝那位同事的熱情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