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一個...=="

2010090212:33

今天早上被某家客戶的採購小姐搞得心情很不好

說到這個天兵採購整個就有氣

怎ㄇ以前的採購小姐接洽時都沒問題

自從換ㄌ這個採購小姐後

問題就一堆啦

每次訂單或出貨有問題

自己都不先查清楚

就直接把問題丟給我們

幫她查ㄌ

證實是她ㄉ問題((幾乎每次都是她自己出槌))

還一直打電話來盧

是眼睛沒張大看嗎

拜託

每個月月初是我很忙ㄉ時候溜

沒空跟妳在那瞎耗啦

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中午休息前又打來亂

我整個火氣都來啦

我真ㄉ生氣ㄌ

口氣很不好的跟她講

"可以請妳先把妳自己ㄉ訂單清楚嗎?!!!"

後來在電話裡我們停頓ㄌ大約有10秒都沒講話

然後她大概是被我的"很恰"的口氣嚇醒ㄌ

終於看懂ㄌ

才說

ㄟ  怎ㄇ會這樣  這個部份我再去查一下  謝謝  掰掰

真ㄉ被她給打敗啦

同事也領教過她ㄉ.....天

公司有這號人物在怎ㄇ會賺錢ㄚ

對她除ㄌ搖頭也是搖頭

討厭那種不負責任ㄉ做事態度

討厭那種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沒錯的態度

不只我們對她搖頭

連她公司ㄉ會計也對她搖頭啦

現在想到還是火氣很大

不行

我得來買杯涼ㄉ消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