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苑裡走走唷-趴兔

2010030913:17

離開了拱天宮我們要繼續往下一站

位於苑裡ㄉ"山腳國小"前進囉

途中有經過海岸邊

景色看起來不錯

拔提議說停留一下

下車看海看風景啦

不過這一天的海風超強的啦

看我家拔的頭髮亂成這樣就知道啦

雖然海風大

但也要來拍一下啦

覺得拍起來的感覺很美ㄚ

我還蠻喜歡看海的說

看ㄌ會讓我有種心曠神怡..海闊天空ㄉ感覺捏

我也喜歡我這張獨照喔

因為看起來有瘦啦

還有那件紫衣也超愛的

粉漂亮吼

這是跟一位格友魔鏡寶買滴

她有衣服拍賣網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她的網站看看嘿

衣服漂亮又平價喔

魔鏡寶是一個很nice的人啦

OK

言歸正轉啦

為什ㄇ我們會想要到苑裡的山腳國小ㄋ

因為在這學校裡有四棟"日治後期宿舍"

這幾棟建築是混合西式作法的和風建築

這四棟建築分別完成於民國26年至30年間

山腳國小創校90餘年

歷經多次整建舊有建築

現在這四棟為目前碩果僅存之歷史建築

婆婆媽媽和爸爸一起來合個照吧

在這拍照感覺很復古吼

當天也遇到很多人來這拍照取景啦

至於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ㄉfu啦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ㄟ

ㄎㄎㄎ

來到山腳國小除ㄌ有那四棟建築物可以拍拍照外

對於小朋友來講

旁邊這些遊戲器材--溜滑梯.盪鞦韆才是吸引他們ㄉ啦

看ㄚ致和姐姐倆玩得多開心ㄚ

我在想

這一天他們笑得最開心玩得最快樂

就是這個時候吧




弟弟盪鞦韆

姐姐會幫忙推推喔

不過要小心點ㄟ

推太高

弟弟可會怕怕捏

走完山腳國小這最後一個點

已經快下午5點囉

該打道回府啦

回到彰化剛好是晚飯時間

我家拔又說ㄌ

說要來去這家日本料理吃吃看啦

因為這星期日他們國中同學會要辦在這((這次點是他找ㄉ))

只聽人家介紹說不錯

所以先來試試看他們ㄉ菜色啦

不過我沒拍我們點的那幾道菜

因為大概是我們去ㄉ時間還早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2個服務生就一直盯著我們這桌看

我也就不好14拍啦

不過光看大家認真吃ㄉ樣子

就知道不錯吃囉

會拍這個是我覺得它特別

它的名稱叫--蘋果起司

料理的方法是把蘋果挖空  果肉切小塊再和起司一起放進去烤

吃起來起司味很香濃ㄟ

超好吃滴啦

我發現我們家最近真ㄉ是玩瘋啦

從過年到現在

好像都沒收心ㄋㄟ

接下來還有行程喔

真的素忙翻玩翻啦

不過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