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隨意走走逛逛...看展覽...^^

2011102113:36

我們離開了原住民節表演活動的現場後

走到了體育場後方廣場

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什ㄇ時候體育場變這麼美啦

美到讓我們停下腳步拍照囉

這一大片的花圃造景真的有水喔

會突然變這麼漂亮的原因

我想....最主要的就是為了這個吧

睽違20多年後

全運會再次回到彰化舉辦

是多榮耀的事ㄚ

所以門面當然要顧一下囉



全運會的活動從明天((10/22)開始到10/27

也因為配合全運會的關係

彰化縣內高中以下的學校全部都停課一週唷

妮昨天放學回來就開心ㄉ跟我說這件事

開心她有一個星期的假啦

不過我卻接著跟她說

雖然不用到學校上課

但還是得去安親班上課ㄚ

蛤~~~~~~~~~~~是妮的第一個反應

接著開心的臉就馬上垮下來了

我潑的這桶冷水好像有點大吼

不過這也是不得已的呀

拔拔麻麻都要上班咩

所以只好請她體諒一下囉

幸好妮還是有那麼一點懂事啦

還溝通ㄉ動

拍完美美的照後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親戚說在彰化生活美學館也有辦活動也不錯

所以我們就順道繞過去看看囉

是中東國家的文化展

聽說還有土耳其的舞蹈表演

不過我們錯過舞蹈表演了

因為那是在前一天((星期六))演出的

所以只好看看靜態的文物展囉



.

我個人對靜態的展覽比較沒興趣說

所以就走馬看花的晃一圈囉

以上照片都是拔拔拍ㄉ

到底是他有認真研究

還是只是拿這些物品來當他練習拍照技術的"麻豆"

偶就不得而知啦

除了一些文物展外

還有畫展

這些畫都是前一天舉辦畫畫比賽活動時有得名的喔

畫的都是和中東文化有關的

原本拔拔是想拍幾張給妮當參考

看看人家是怎麼畫的

沒想到妮說這張要拍...那張也要拍...

後來就拍這麼多回來啦

最後參觀完展覽

回家的途中經過了這個我們常帶妮.致來的地方

再來餵魚魚是一定要的呀

((其實是上次早餐店給我們的吐司邊還有剩~所以趁這些吐司邊還沒壞~趕快來再帶他們來餵魚啦~))

今天比較熱鬧喔

除了餵魚還有鴿子也來覓食囉

把吐司邊都餵完後

心滿意足的回家休息囉

結束了這天快樂的星期日時光

不過最後我還要提一下

這天的我們很幸運喔

早上出門吃早餐的時候遇到了拔拔的同事

後來早餐讓拔拔的同事給請了

中午去參觀展覽的時候遇到了茶會

所以....我們的午餐也省了

好幸運吶

連省2餐

所以晚餐我們去吃特別一點的--印度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