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好市多

2011120813:22

12/4星期日

我們家沒安排出遊的活動

加上拔拔上班去

所以這天可是很悠閒的星期假日呀

早上悠哉的帶著孩子出門吃早餐

再去市場晃一晃

接著回家忙家務

中午娘家媽媽來電話邀約到台中好市多逛逛

我當然一口答應ㄚ

閒閒的出去逛逛也好

其實她想到好市多逛是有目目的的

因為前些日子她從朋友那拿到一個可以治關節炎..腰酸背痛的祕方

琴酒+白葡萄

媽媽想浸泡來吃吃看

所以這天到好市多主要是要買琴酒啦

我們家就只有妹婿有辦好市多卡

所以當然要把妹婿給一起拖出來啦

小潔妹妹也一起同行唷

好市多的購物車好大一台喔

3個小朋友塞得進去ㄟ

因為假日關係

所以賣場人超多

還是把小朋友丟購物車裡比較安全啦

這是我第2次來好市多

感覺人潮還是那ㄇ多

大概是它的賣場就只有一層樓

所以才會感到那ㄇ擠吧

這台購物車就專載他們這3個"貨物"

為了讓他們不因放我們要買的東西在車上

而讓他們3個沒地方坐

所以我們又另推ㄌ一台購物車說

這裡賣的東西都好大一份ㄟ

雖然換算起來比市面賣的是便宜很多

但若對小家庭來講似乎沒那ㄇ划算了

像這可頌麵包一盒就有24個ㄟ

要我買一盒回去肯定會吃不完

後來我和娘家媽合買一盒

一人分12個還OK囉

這區是賣現烤的烤雞..雞腿..雞翅

走到這光聞到那烤雞的味道就足以讓人留口水啦

這裡賣的烤雞真ㄉ真ㄉ好好吃喔

一隻$189

便宜吧

不過我們這次不買烤雞

買了烤雞腿

一袋有8隻((吧?))

吃得超爽的啦

這是我們這天的戰利品

看了看別人的購物車裡

好像我們這車是買最少的ㄟ

大家好像都買免驚的一樣

一整車一整車的買

粉嚇人溜

況且這裡幾乎都是現金交易的

一整車堆滿少說也要近萬...吧

可以說這裡花大錢的天堂ㄚ

逛完賣場已經下午3點多ㄌ

大家肚子有些餓

來去它們的美食區吃點東西吧

這裡的美食區只有賣披薩.雞肉捲.豬肉捲.牛肉捲.熱狗.和氣泡飲料

我們點了雞.豬.牛3種口味的捲各1

小潔眼睛盯著肉捲

似乎在說:拔拔你到底切好了沒~我肚子好餓喔~

潔:我吃完ㄌ~再來一盤吧~

到底有沒有這ㄇ好吃呀?

還是妳好養

只要能吃的都來者不拒ㄚ

怎麼看妳吃的模樣讓人感覺東西好好吃喔

姨倒覺得還好溜

 

我們在這墊完肚子後就打道回府囉

結束了這個悠閒的星期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