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園遊會VS.香港故事茶餐廳

2011121213:34

100/12/6星期日

在彰化體育場外

有個歲末寒冬愛心園遊會的活動

是家扶中心舉辦的

當天所得收入是用來幫助貧困兒童.受虐兒還有發展遲緩兒的治療

這個園遊會每年都有

今年剛好有空

所以帶孩子一起來共襄盛舉囉

遇到了我們公司的小老闆

他加入的扶輪社有擺攤位

所以來幫忙囉

我也是透過他才知道有這麼一個活動

這愛心園遊會有100多個攤位唷

不管吃的喝的用的...全部都有

來參與的人也很多喔

看到這賣蜂蜜的攤位

我們有尬意  買了

後來還買了小朋友愛吃的小皮蛋..一些民生用品唷

雖然我們只是小小的貢獻而已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至少有幫到一些忙

哪怕只是一瞇瞇而已

而且帶孩子去參加還可以趁機教育一下

很有意義不是嗎

**********************************************************************************

'

早上帶他們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晚上帶他們吃好料的去啦

香港故事茶餐廳位於台中東海大學附近

我和孩子第2次來

拔拔第1次來

店門口應景的放了一顆充氣的聖誕樹

2個看到就一直要我幫他們拍照啦

接著走進店內看到這隻陪坐的大熊

不免的又要再次的來拍拍拍啦

這張感覺妮好嬌羞喔

好大隻的熊喔

致都要ㄋㄞ進去它的懷抱裡啦

我也童心未泯的來一張

座位區1

座位區2

店內擺設感覺很明亮

我們到的時候才下午5點多

這時連我們才2組客人

所以在等待餐點上桌前

我就放大膽的給它卯起來拍照啦

而拔拔是以看報紙來消磨時間

每個桌子都有餐點的簡介唷

來了來了

好吃的餐點上桌了

我和孩子們朝思暮想的冰火波蘿油

烤熱熱的波蘿麵包中間夾著冰冰的奶油

吃起來真是好吃呀

這是我點的薄燒肉片煲仔飯

妮已經比出手勢啦

我點的煲仔飯是我.妮和致3人一起共享的唷

所以妮知道這好味道囉

這是拔拔點的西檸雞腿扒餐

雞腿肉吃起來酸酸甜甜又辣辣的

也不賴喔

這晚這2個小的不知是胃口大開

還是東西太好吃

飯都再續第2碗

也吃了好多其他小點心耶

妮指定要點的香脆薯條

我和拔拔指定點的嫩雞蜂蜜佐芥末醬

拔拔指定的蟹黃燒賣

妮指定的木槺布丁

看到"布丁"2個字就說她要吃啦

這是很特別的布丁喔

綿密的真好吃吼

姐姐餵弟弟吃呢

好幸福的感覺

如果2個能一直都這麼和平的相處就好

吃得有開心吼

看表情就知道啦

這餐我們一家4口居然也點了$650

還好有朋友給的抵用卷可以抵掉$200

感恩蛤

離開店家前我和拔拔也來和這聖誕樹拍一下吧

2個小的也說要再拍一次

致和姐姐說~我們這次要換邊站喔

之後我們還去逛了東海夜市唷

香港故事茶餐廳就在這夜市商圈裡

吃飽飽的剛好可以逛一逛

雖然這不比逢甲夜市熱鬧

但人潮也不少喔

東海夜市裡有名的蓮心冰和雞爪凍店家

滿滿的購買人潮





這2個真的是胃口大開了啦

居然喊沒吃飽

還要買熱狗吃

給他們買了也吃了

開心滿足的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