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二專同學歸寧--喝喜酒去!^^

2011121913:37

上星期六((12/17))我們去參加了老公二專同學的歸寧喜宴

我和"女主角"也相識好幾年了

自我和老公認識到現在也有10年了吧

真替她開心覓得良緣有個好歸宿喔

妮.致最喜歡看漂亮的新娘子了

一直急著要來看新娘子阿姨啦

當然也要拍張照才行ㄚ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種外燴的喜宴了

再加上"康樂隊"舞台

感覺好親切..熱鬧溜

新人進場囉

女主角不失她大而化之+可愛的個性

還送給賓客們一個飛吻呢

這是第二次進場

換了一套紅玫瑰的禮服

好美喔

但我也覺得當新娘子好忙喔

一下子要去換禮服..一下子要上台..一下子又要去敬酒

椅子都沒坐熱就又要離開

真是辛苦ㄚ

第二次進場時新人有發送巧克力花束

大家蜂擁而上~搶呀

希望能沾沾新人的喜氣唷

我看到女主角在台上對爸爸媽媽說感謝的話

說到最後哽咽的說不出話來時

我竟也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必上演的新人KISS秀

老公的二專同學包含他自己有4個((2男2女))比較要好

這是另一個男同學

也結婚有2個寶囉

這天他也帶著他的老婆和一對兒女出席參加唷

可惜的是另一個要好的女同學聯絡不到捏

有點小遺憾說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感情長長久久..永浴愛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