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花盒子餐廳"((和美店))

2011122023:23

12/18星期日

拔拔和幾個已離職的舊同事要在這聚會喔

當然我們母女子3人也要跟著來吃美食才行呀

不過前一晚才去喝喜酒吃得超飽

這天中午又要來大吃

看來這個冬天我會肥Sㄚ

花盒子餐廳最初在彰化市開店

生意很好

後來在和美開了分店

生意也超好

幾乎都要事先預約才有位置唷

彰化那家曾在年初和國中同學聚會時去過一次

印象不錯

這次換來和美分店吃吃看吧

這裡的空間比彰化店大很多ㄟ

還有戶外庭園造景

聖誕節快到了

許多店家都會擺放聖誕樹應景

在餐廳的一樓大廳還擺放著一台白色鋼琴ㄟ

好漂亮唷

這裡是給開放拍照的喔

我一定要上台擺擺樣子拍一張啦

妮說~我也要...我也要...

給今天的財主拍一張吧

有拍帥ㄟ

呵呵

這天拔拔帶我們來吃大餐

開心囉

還有

這椅子也太舒服了吧

服務生送上MENU

價位算平價

而且每份餐點都附湯.甜點.飲料喔

PS.飲料是任選不加價滴唷

妮認真的看著菜單

找她喜歡吃的啦

致無聊的玩起碗來了

肚子餓...肚子餓

我的餐點怎ㄇ還不來

這樣的他真Q

終於第一份餐點上桌

日式壽喜鍋燒

是拔拔點的

接著我點的牛肉石鍋拌飯

我喜歡那石鍋拌飯的香氣

超香超好吃的

小朋友的兒童餐也來囉

喜歡吃麵的致大口大口的吸呀

很棒喔

吃2碗ㄟ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愛睏了啦

這椅子實在太舒服了

舒服到讓人感覺很慵懶

慵懶到都可以在這椅子上躺著睡一覺ㄌ

可是餐點才上桌ㄟ

打起精神來吧

吃飽飽走動走動

也拍拍照囉

喜歡他們姐弟倆一起笑著.鬧著

和平共處的狀態

甜點上桌

是紅豆布丁唷

餐廳的服務很週到

不管我們點幾份餐

店家都會送給小朋友每人一個甜點喔

很棒

兒童餐的飲料

2個不約而同的都說要點冰淇淋啦

還好這天的天氣很好

要不冷冷的天吃冰淇淋會起雞皮疙瘩吧

真開心吶

致不敢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最後全進了妮的肚ㄟ

我點的蜜釀熱金桔茶

吃飽飽ㄉ來一壺酸酸甜甜的飲料好消化啦

這天這頓我們都吃得超飽超開心的

謝謝拔拔招待囉

心滿意足的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