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鹹燕麥粥

2010080512:50

我吃燕麥片已經有好一陣子ㄌ

因為我知道這東西不錯啦

有營養熱量也不高

之前有新聞報導它ㄉ熱量比白米飯還高

後來證實是錯誤的啦

我都把它拿來當作早餐

以往都是加無糖豆漿或是把它加在牛奶中攪拌

成ㄌ燕麥豆漿/牛奶

還不錯喝ㄚ

不過喝一陣後也會膩啦

同事建議我把它用成鹹粥也很好吃喔

因為她都習慣吃鹹ㄉ唷

所以這幾天我試ㄌ一下

味道不錯捏

而且方法很簡單喔

只要倒一些燕麥片在碗裡

然後自己斟酌加熱開水攪拌

就變成一碗燕麥粥啦

很簡單吧

再加上我自製ㄉ泡菜

VS.

從家裡帶來的肉鬆.麵筋

最後再加上一顆蔥蛋

就是一碗營養豐富又美味的鹹燕麥粥囉

真ㄉ很簡單吧

最近我真ㄉ愛上這一味啦

而且吃完整個好有飽足感喔

有精神有活力上班囉

真的好吃

吃起來還有淡淡的燕麥香味

比一般的白粥還香

讚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很簡單也很方便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