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好吃的摩斯早餐 ^^

2011082421:40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摩斯漢堡--蜂蜜燒汁牛肉堡套餐

我很難得去買這麼"高級"的早餐ㄟ

所謂的高級是指"速食店"啦

畢竟速食店的早餐並不便宜呀

這次是因為摩斯推出元氣早餐的優惠活動

元氣朝食,週週$50

 MOS BURGER元氣早餐暑假限定優惠活動開始,100/8/1~9/4五種元氣早餐組合只要$50!

所以一定要來去撿便宜+享受一下啦

這星期推出的優惠組合是蜂蜜燒汁牛肉堡+冰紅茶$50

已經錯過了前三週的優惠組合

這回不能再錯過囉

而且這星期推的可是我最最最愛~的牛肉ㄟ

錯過就可惜啦

很厚實的牛肉塊

好香好濃的牛肉味喔

讚啦

漢堡裡也夾了好多的萵苣

再搭配上酸酸甜甜的特製醬汁

一口咬下

真是大大的滿足ㄚ 

享受呀

套餐原本搭配的冰紅茶我加價$5

換了也是我的愛...熱咖啡

 

吃了這麼有元氣的早餐

讓我今天的精神飽滿一整天啦

最後附上我們公司的狗狗--瑪雅

這表情似乎在說牠也粉想咬一口我的元氣早餐啦

可是怎麼辦呢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不小心就吃光了耶

瑪雅這時又好像在表達

是啦是啦

妳吃光了

妳有元氣

偶沒粗到

偶好鬱卒啦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