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上小學囉 ^^

2011082513:22

今天8/25星期四

是妮的小一新生開學日唷

一般小學的到校時間大都在7:30左右

我為了因應她個人的"慢動作"

今天一早6:30我就把她給挖起來啦

而且連拔拔也一同挖

因為拔拔也很會"蛇"ㄚ

從今天起

載妮去上學的責任就要交給拔拔囉

拔拔出門上班的時間剛好可以順便載她去學校咩

早上7:10

穿戴整齊

也吃完早餐了

準備出發到學校去囉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所以拔拔.我和致弟弟都要陪她一起去呢

妮很開心喔

從我們家到學校不到5分鐘的"歐兜麥"車程

一下子就到囉

到教室時已經有幾位同學先到了唷

每個早到的小朋友找到自己的位置後就都坐定

好乖喔

也或許是對整個環境都還很陌生

所以每個小朋友看起來都很靦腆.安靜

可是我們家的小妮子坐不住ㄟ

坐不到1分鐘就要往隔壁班跑

找她的幼稚園好友去啦

記得以前我唸小學的那個年代

幾乎每個新生家長在開學日當天都會陪同孩子一起去學校

而且都會站在教室外面看

因為有很多小朋友會怕會哭

一定要家長在外面陪

而且一陪就是要好幾天

不過現在好像比較少有那種情景了吼

現在的小朋友都嘛比較厲害勇敢了啦

不過當父母的總還是會不放心的在旁邊千叮嚀萬交待的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晟"啦

我們大約在那陪妮5分鐘後就離開了

學校也規定家長要陪新生一起進教室是OK的

但到教室之後就要離開了

以免影響他們的情緒啦

我想這樣也對啦

離開前

拔拔還進教室去跟妮叮嚀了幾句呢

我想以妮的狀況來講

她應該是沒問題的

加油囉

祝她在新的求學階段裡

一樣過得很順心且多采多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