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小一新生活的學習狀況

2011090621:43

妮從小一開學後算起

扣掉上星期一的颱風假

已經去上8天的課囉

一切都適應的非常良好

只不過這短短的這8天

她大小姐也給我出了不少紕漏ㄚ

迷糊的她上了小學後還是一樣迷糊啦

原以為她長大一些就會進步一點

但....好像很難

甚至是不可能改變得了ㄟ

首先

開學後上課的第1天

因為他們只上半天課

所以放學後安親班會統一集合

全部到齊後才帶回安親班

而動作很"蛇"的他

讓整個一年級安親班的同學都在等她大小姐一個

 

開學後上課的第2天

"頭"((學生帽))忘在安親班

忘了帶回

還好隔天是星期六

不用去學校

開學後上課的第4天

忘記戴名牌去學校((新生需依規定每天都要戴名牌到校))

放學後我去接她時

問她知不知道自己忘ㄌ戴名牌

她說到了學校才知道

那有沒被老師處罰

她說沒有

老師只問她"妳的名牌ㄋ?"

妮答~忘記帶了

後來老師也只說了~下次要記得戴ㄡ

我說妳這麼迷糊都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喔

她竟很自然的回我說~又沒有關係

 

開學後上課的第5天

鉛筆盒放在學校沒帶回.手帕弄丟.手錶也不見

被我唸很慘的一天

還好手帕和手錶後來隔天都在安親班裡找到

 

開學後上課的第7天

聯絡簿上被老師用紅筆寫著

.

.

.

好糗喔

糗爆啦

 

開學後的第8天((也就是今天))

便當袋又給我忘在安親班沒帶回來

 

這小妮子的"出頭"怎麼這麼多ㄚ

而且還很迷糊咧

我都快被她給打敗啦

 

不過還好

她還有那麼值得嘉許的地方

可以稍稍安慰一下我的心啦

作業寫的不錯

字跡工整

都拿甲上喔

這幾次的課堂聽寫考試也都考100喔

好棒

 

我只能安慰自己

人  沒有完全完美的

也沒有每一樣表現都是好的

所以

妮這樣還OK的啦((懷疑....))

但求她這樣的迷糊個性

不要再給我繼續"惡化"下去啦

不然我會花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