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俗村--園區逛逛篇

2010082513:08

其實台灣民俗村園區還蠻大的

只是有些地方都荒廢ㄌ

有點可惜

夏天來到這除ㄌ有水可玩

有表演可看

還有一些古早厝可以參觀

另外還有一些古玩的器具可以玩喔

(竹木馬..踩高翹.泡泡...))

只不過我們的重點是玩水

還有看表演

所以園區內其它的點就沒很認真ㄉ去參觀

只是走馬看花的走過而已啦

其實大家也都累啦

下回再來要認真ㄉ給它參觀參觀

看我大力士

舉起一座石獅子呢

因為這裡有很多古厝

所以很多拍民間劇場的電視台都會來這取景

這天我們就巧遇ㄌ"八大"第一劇場來拍戲

和妮致合拍的是女主角--林芷薇

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她

本人很漂亮溜

而且很親切

她叫妮和致是小公主和小王子捏

台灣民俗村裡有水牛車

遊客可以搭乘

要費用((忘ㄌ要多少摳))

不過我覺得那些牛拖著一車的人好可憐ㄛ

所以我不會想去搭啦

妮致坐上去過一下乾癮囉

因為我不給搭

小小水牛

以後長大也要被訓練成拖載乘客的牛啦

我是真ㄉ牛喔

不是假的

這是.....

老漢拖車嗎

在大門口和幾支大砲留下合影後

就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啦

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喔

最後附上台灣民俗村大門口的照片

是設計成一座大城門的樣子唷

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