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

2010080212:52

上星期四妮.致2個被檢查出來得了腸病毒

在家休息了4天

星期六狀況才恢復一點

沒想到2個又都給我感冒ㄌ

打噴嚏..咳嗽..流鼻水..鼻塞..痰..樣樣都來

到最後還都給我發燒

而且2個症狀都一模一樣啦

我真的是會暈倒ㄟ

結果拔拔也淪陷了

星期六下班回來人就不舒服

昨天還去上班

上到一半也是有點發燒

不過還是硬撐到下班後才去給醫生看

現在唯獨我狀況是OK的

不過在家裡他們3個圍攻我1個

真ㄉ很恐怖耶

希望我能百毒不侵ㄉ全身而退ㄚ

這樣才有辦法照顧他們呀

今天他們3個的身體狀況也是不怎好

偶爾體溫還是過高

希望他們都能早日康復啦

不然有感冒ㄉ..沒感冒的..都累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