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不大啦..

2010080114:43

前一陣子致的左手小拇指不小心被夾傷

造成小指頭發炎紅腫

連長出來的指甲都凹凸不平

還有脫皮的現象

後來有帶去給醫生看

抹藥一陣後已經好很多ㄌ

新長出來的指甲也比較正常一點ㄌ

((長出來的指甲會凹凸不平是因為指頭裡面發炎造成ㄉ~如果消炎不發炎ㄌ~長出來的指甲就會正常囉~))

一開始幫致抹藥ㄉ時候

我都會再用透氣膠帶幫他把小指頭包起來

怕藥一下子就不小心被他給擦掉ㄌ

致也很喜歡包這樣

後來我看他小指頭好ㄉ差不多ㄌ

就沒再幫他抹藥ㄌ

但他偶爾還是會跟我說小指頭痛痛

要我幫他抹藥+包起來

我也都照做

不過已經過好一陣子ㄌ

手指頭也早就已經好ㄌ

昨天他又突然想到

說他小指頭痛痛

要抹藥啦

((其實明明就已經好ㄌ呀))

於是我跟他說  哪裡有痛痛  已經好ㄌ啦  不痛啦

致卻很認真  外+皺著眉頭的跟我說  妳看  沒有ㄚ  它還痛痛ㄚ  不然它怎ㄇ都長不大啦 

.........   #!@!$%&

聽到他這句話

我跟他拔都笑出來啦

原來致以為他ㄉ小拇指那ㄇ短  那ㄇ小  是因為它還痛痛  所以長不大啦

真是把我們給笑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