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幼稚園畢業囉~~part1

2011080113:38

07/30/100

這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尤其是對妮來講

因為她要從幼稚園畢業囉

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妮很開心喔

拔拔在幫妮拍照

致躲在後頭耍帥

他也想要嘎一腳啦

這天致也打扮的粉帥捏

因為他要代表在校生上台致詞

而且還是講"A.B.C"的唷

來到幼稚園

致的麻吉之一--宥翔也到囉

這天他們倆要一起上台致詞喔

妮姐姐看到了她的畢業紀念冊

開心的拿來要拍照

宥翔想跟漂亮的妮姐姐拍一張啦

因為宥翔的麻麻和我是同事

所以他和我家2姐弟粉熟喔

今年是他們幼稚園第三次辦畢業典禮

這次辦得比較隆重ㄟ

有花圈拱門呢

是要讓畢業生從這拱門通過

然後走進會場的喔

和妮一樣今年畢業的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都到囉

左--家怡  右--筑怡

她們都是妮要好的同學喔

大家都盛裝打扮

都好漂亮喔

這天他們的心情都是開心的

完全感受不到即將要離別的感傷ㄟ

((最前面的小女生是家怡的妹妹~長得跟家怡好像喔))

這天園方也展出小朋友們的作品

有陶土.有勞作.有繪圖本

妮和班上的同學--旻哲

拔拔在欣賞妮的畫作時看到左邊這張--我的媽媽

笑著要我拿著

他說他要幫我跟那張畫拍一張留念

因為他說妮把我畫得很像啦

((尤其是那圓圓的臉....))

致和他的麻吉之二--聖豊

妮和家怡.家怡的妹妹

旻哲和筑怡

畢業典禮晚會即將開始

在校生的同學們大都坐定位囉

畢業生們也是

晚會開始

所長--COCO老師致詞中

接著歡迎畢業生進場

第一個進場的是妮唷

瞧她笑得多開心ㄚ

接著是崧羽

害羞的小男生

妘亘

筑怡

旻哲

這屆總共有6位畢業生

不過我回家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我漏拍了家怡進場的照片啦

畢業生接受大家的掌聲和祝福

所長頒發畢業證書

畢業生們和所長一起拍拍照唄

接著頒發個人獎

妮拿到了縣長獎ㄟ

好棒

拍拍手

尤妘亘的阿公代表頒發

我也代表上去頒發了獎項給畢業生

但我忘了我是去頒什ㄇ獎啦

他們的美語老師--Betty老師也代表上台頒獎唷

妮第二次上台領獎囉

由崧羽媽媽頒發

頒發完給畢業生的獎項後

接著是在校生的致詞

由致和宥翔代表

他們講的是英文版的喔

講得還不錯溜

只是老師怕他們臨時怯場

所以有事先錄音

當天他們致詞時也一起播放

可是這樣就變成他們現場講的都聽不太到

聽到的聲音幾乎都是錄音帶播放的

我有幫他們錄影下來 

有機會再把影片PO上來分享囉

畢業生也上台致詞

由4位女同學代表

畢業生和在校生一起表演

"珍重再見"

歌曲結束後大家再來個愛的抱抱

上半場的節目就在這告一個段落

接著還有英文律動..啦啦隊舞..樂器才藝的精彩表演喔

下篇文章再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