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致幼稚園報佳音活動

2009122313:25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節快到囉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照片中的聖誕鈴噹是妮在學校做的勞作

還不賴吧

把它拿來掛在我家門上裝飾一下嘟嘟好啦

上星期六晚上他們幼稚園舉辦報佳音的活動

家長及小班和幼幼班的小朋友只要在家等候

等候中大班小朋友到家裡報佳音唷

我準備ㄌ牛奶和糖果包要送給小朋友們當禮物

不過那些報佳音的小朋友們還沒到

我們家ㄚ致卻已經開始吃起糖果來啦

終於

報佳音的天使們來囉

他們下車整隊後

就邊走邊吹彈奏著口風琴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一路走進我們家裡客廳繞一圈

然後跟我們說祝聖誕節快樂

頓時心中有股莫名ㄉ感動ㄚ

一陣混亂

原來大家是在等著妮發給每人一包糖果禮物啦

在這之中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當糖果包分到差不多ㄉ時候

致突然拿ㄌ一包

穿過重重人群

((當時我還在想他是不是要拿給站在最後面的聖誕老公公))

結果他是拿給他幼小班的老師

讓那老位老師感動好久

差點掉淚ㄋ

直說疼得有值得ㄌ

足甘心ㄟ啦

來跟聖誕老公公拍一張吧

我發現我這樣隨便幫妮打扮

只是多個亮亮的裝飾條

和戴上麋鹿髮箍

卻是所有小朋友裡最醒目ㄉㄟ

難怪他們老師直喊她是最Bing bling的小麋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