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一日遊

2010010413:26

元月2日這天約ㄌ我的好友*~俏媽咪-潘潘美~*一起到大湖採草莓唷

這次特別的是好友帶ㄌ她家ㄉ狗明星--妞妞和我們家以前養ㄉCOCO一起同行ㄟ

主要是COCO和妮都是在1/19這天生日

我們要一起幫他們慶祝

也順便帶他們一起出來玩玩唷

這隻要特別給牠介紹一下啦

牠就是妞妞

是隻狗明星唷

上過很多節目表演才藝ㄋ

很厲害唷

會幫麻麻賺錢ㄟ

好啦言歸正傳

我們這次行程是要到大湖採草莓

順便到附近ㄉ點走走逛逛

可是在高速公路上

我家拔拔和我娘家ㄉ爸顧抬槓

錯過ㄌ原本該下的苗栗公館交流道

車子開過頭啦

只好到下一個交流道下再折返

足足多開ㄌ42公里路

也多花ㄌ2次過路費

好不容易來到第一站--汶水老街

大概是元旦假期ㄉ關係

遊客超多ㄉ啦

在這賣ㄉ東西也都和草莓有關唷

最特別ㄉ就是草莓香腸和炸草莓啦

我們後來有買草莓香腸嚐嚐

還不錯

草莓味道聞起來還蠻濃ㄉ

只是吃ㄉ時候就沒那ㄇ重

在這老街上還有家特別ㄉ店

看得出來這是賣什ㄇ嗎

這是豬肝ㄟ

看起來有點.....

我第一次看豬肝這樣子賣ㄉ說

離開ㄌ汶水老街下一個目標就是要來採草莓啦

我們隨機挑ㄌ一家草莓園

只是問ㄌ價格後發覺好貴喔

1斤要250元ㄟ

市場賣ㄉ1斤也才180元

後來好友到隔壁攤問ㄉ價格也一樣

我想他們應該都統一訂價壟斷市場ㄌ吧

既然都來ㄌ

小朋友沒體驗過又興致勃勃ㄉ想採

只好意思意思那他們採一下囉

看ㄚ致剪得多認真ㄚ

這草莓是我採的唷

有厲害ㄇ

5個大人2個小朋友外加2隻狗狗

大夥都玩得很開心ㄋ

採完ㄌ草莓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囉

原本是要到附近ㄉ酒莊和草莓文化館ㄉ

可是遊客太多啦

路上塞車又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放棄

往另一個點--清安豆腐街

吃豆腐去啦

這條街也是給它小小的一條

卻也擠滿ㄌ遊客ㄟ

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這家特別好吃的炸豆腐店唷

可是店裡滿滿的人潮

於是我們點ㄌ外帶

((雖然點外帶但也需等上30分鐘ㄟ))

然後坐在店家旁的這階梯特別座

一人一層階梯

一點都不會擠

讚吼

他們家的豆腐外酥內軟超好吃ㄉ啦

好吃到我都忘ㄌ拍照囉

這天妮和致看到COCO超開心ㄉ

2個一直搶著要牽COCOㄋ

只不過COCO覺得被他們牽很痛苦吧

一直想繞跑啦

在我們吃飽喝足要離開清安豆腐街

準備回程的時候

又發生狀況ㄌ

就是發現我們的車其中一個輪胎好像破ㄌ

沒氣啦

出門ㄉ時後拔拔就覺得怪怪ㄉ

還特別去加油站打氣

結果還是出狀況

還好有及時發現

車上也有備胎

於是停路邊換輪胎啦

好理加在拔拔和娘家ㄉ爸都會一點

可是這中間又有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車子輪胎有換過鋁圈

和車子附的拆輪胎工具不符合啦

幸好好友*~俏媽咪-潘潘美~*車上ㄉ工具剛剛好吻合ㄋㄟ

真是太感謝啦

幸好有妳ㄟ

換好輪胎繼續往回程走囉

雖然這次出遊有點狀況連連的感覺

不過還是玩得蠻開心的啦

因為我和*~俏媽咪-潘潘美~*也好久好久沒這樣一起出來走走ㄌ

尤其還有我們的狗女兒COCO啦

看得出來牠今天也玩得很開心唷

結束這天ㄉㄉ行程

晚上要來去無為草堂吃飯

順便幫妮和COCO慶祝生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