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一日遊之"歐莉葉荷"

2008102813:33

參觀完ㄌ養蜂場我們來到ㄌ"歐莉葉荷城堡"

這是埔里鯉魚潭附近一個新的景點

每到假日遊客都很多

這我也是聽說ㄉ才知道有這ㄇ一個地方

進到這裡面來就彷彿來到ㄌ歐洲一樣

只能以"哇..哇..哇.."的讚嘆聲來形容這裡好美ㄛ

這城堡裡有4棟建築物

我身後這棟為"伊沙貝拉"城堡

裡面是餐廳

裡面園區有草坪可以讓小朋友盡情ㄉ奔跑

我家ㄉ兩個小朋友就是這樣

完全不受控制

累壞我們這些大人ㄌ

這兩人是在幹嘛

跳黏巴達ㄇ

還是玩摔角

看到這ㄇ多美景想多拍幾張照的我

兩個小朋友竟都不給我配合

((後面那棟是"維多利亞"城堡))

笨笨的ㄚ致居然怕草坪刺刺的感覺

跌坐草坪居然不敢用手去碰

所以站不起來號啕大哭要人去解救他

這棟是"伊莉莎白II"城堡

很美ㄏㄡ

至於這棟是"國王與皇后"城堡

逛完ㄌ城堡

當然要來享用一下下午茶囉

第一次享用這ㄇ高級ㄉ捏

看得出來這"黑夫人"是什麼用途ㄇ

用來夾帳單滴

很特別吧

已經陣亡ㄉ致

也唯有這時他才是安靜ㄉ

最後離開城堡前來敲響一下幸福ㄉ鐘吧

妮妮可是敲響ㄌ好多聲ㄋ

這一次的假期玩得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