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致

2007102810:47


弟弟昨天滿5個月囉

現在的他超會翻

一下翻過來

一下又翻過去

好可愛唷

不過現在是他的口腔期

很愛玩手

玩一玩就把手塞進嘴巴裡

常常都嘛塞到

"ㄛㄛ"叫

怕他手吸習慣ㄌ..以後難改

我看到都會給他"哼.."

他也很聰明

聽我在"哼.."就會不敢再塞

還會跟妳傻笑ㄌㄟ

現在的小孩子都好聰明ㄋㄟ

知道大人在傳遞的訊息

不過麻麻想要拜託ㄚ致一件事ㄟ

就是ㄚ

可不可以不要常在我要幫你換尿布

打開尿布時給我噴尿ㄚ

還給我噴的又高又遠

我的衣服..我的臉..><

拔拔還幸災樂禍的說

妳該覺得榮幸 

這是童子尿ㄟ

哇ㄌㄟ

我心裡的OS:不然你來給他噴噴看ㄚ

你們有講好喔

不然拔拔怎ㄇ沒被噴過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