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11102822:01

最近自己的身體真的是欠安呀

一下感冒..一下偏頭痛頻發作..

現在則是扁桃腺發炎到連耳朵都痛

痛到想哭  嗚

是抵抗力變差了嗎

 

我最最最...討厭頭痛了

痛起來真是要人命

只要我偏頭痛一發作

不用我講

同事們都看得出來

因為全都寫在我的臉上了((臉色慘白的嚇人ㄚ...))

 

上星期六去做了每年定期的子宮頸抹片和腹部超音波檢查

抹片的檢查結果還沒收到通知

而腹部超音波檢查則照出我原本的子宮肌瘤大了1公分

現在有4公分ㄟ

醫生要我半年去追蹤一次了((原本只要1年追蹤一次ㄉ說))

若有繼續增大及大到6公分以上的話

再斟著要不要開刀把肌瘤摘除

聽到要開刀我就很ㄘㄨㄚ`啦

 

有個同事跟我一樣也有肌瘤

但今年她去檢查時那顆肌瘤沒有變大ㄟ

原因有可能是她發現有肌瘤後

每個月經期來時都會去一家中藥房"抓藥"煮來喝

喝那藥主要是要幫助自己把經血排乾淨

排乾淨了就自然不會有"髒東西"還卡在那

也就不會亂長"東西"啦

公司裡的女同事幾乎都有在喝

於是聽她們的建議

自己也去找那位中醫師報到啦

除了要調肌瘤不要再變大外

最主要還要調偏頭痛的老毛病

最近實在發作的太頻繁ㄌ

醫師幫我把脈說我氣虛

氣跑不到頭部

所以常會感到頭暈..頭痛

加上睡眠不足

頭痛的情況就常發生囉

醫師有先開了一些補氣的藥給我吃

但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

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啦

所以這幾天晚上我都11點就上床zZZ

希望這樣能改善我的頭痛發作次數ㄚ

去看中醫時也順道買了這個煎藥壺

既然長期用得到就買一個唄

而且這個方便多啦

這藥壺和底座是分離式ㄉ喔

清洗ㄉ時候也比較方便

 

就先醬調半年看看吧

希望能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