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禮物!

2011101712:57

這個名牌包是我前2個星期上網買的

第一次買名牌包

也第一次擁有名牌包

而會買這個包也是個意外

就"突然"有股莫名的念頭

很想要有個名牌包

於是到拍賣網上搜尋

很快的就看到自己中意的款式

而且競標時間就快結束了

最後竟被自己下標的金額給標到

一切都來得那麼意外ㄚ

我在想

這"卡"包註定就是要跟上我了

是不

包包的側邊各有一個小口袋

這個包包的容量對我來講剛剛好

有手機袋.小隔置物袋.還有一個有拉鍊的收納袋

包包的開口有拉鍊

從不崇尚..追求名牌的我

竟然有一天也會幫自己敗了一個名牌包ㄟ

第一次買((提))這麼貴的包

不過收到這個包的時候

我好開心.好喜歡喔

天天提著它上班心情好好ㄟ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的敗家

就當作是犒賞自己辛苦工作多年來的禮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