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計畫

2007101721:50

為了我的A計畫

昨晚就做ㄌ萬全的準備

先去中藥行抓ㄌ一帖"大麥芽" 

做ㄌ2包的冰塊 

喝人蔘茶  人蔘咖啡

吃韭菜

準備乳墊 

這一切都是為ㄌ我的A計畫

那到底A計畫是什ㄇㄚ

就是我要退奶啦

原本打算餵豬小弟ㄏ母奶到6個月ㄉ

沒想到我這次的奶水比第一胎多

多到可以拿到冷凍櫃儲存

而且還已經存到足夠讓他ㄏ到6個月的量

所以  嘿  我可以提早斷奶囉

其實餵母奶很多好處

又可省奶粉錢

只不過我要上班

而且又都要擠出來

不是直接餵((現在他也不會直接吸ㄌ))

比較麻煩

時間也都受到限制

所以就只讓他ㄏ到6個月

之前姐姐也是這樣

一視同仁啦  ^^

只不過要退奶就要經過一段痛苦的漲奶期

嗚   現在"它"持續的發漲  發硬  自動漏奶水中

唉呀呀  痛死我ㄌ

碰都不能碰耶

只能靜觀其變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