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恢復了我的晨運

2011060812:48

今天

開始了我今年第一次的晨運

說是晨運

那還不就是散步+快走囉

早上6點鬧鐘響了好久才醒過來

其實我還很想睡ㄟ

只是已經讓我發懶了大半年沒早起去運動了

再不運動不行喔

何況之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清晨的氣溫很低

可以有理由不出門運動

但現在已經是夏天了

也該打起精神了唷

於是整裝完畢

拿起我運動時的最佳良伴--mp3出門囉

GO GO GO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這麼早起了

發覺早晨的空氣好好喔

深深的吸一口

好舒服ㄟ

一路上邊運動邊聽著mp3

跟著哼哼唱唱

心情也好好喔

還有今天的天空很藍..天氣也很好..

給自己加加油

要繼續喔

想偷懶.....

那得等到冬天囉

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上網的時間又要變少了

中午得補個眠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