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節禮物?

2008050513:17

這是我昨天收到的禮物ㄛ

 

昨天又是老公要上班的星期日

我原想睡晚一點ㄉ

可是兩個臭小子早上7點多又給我玩在一起ㄌ

我就這樣半睡半醒ㄉ

直到8點多妹妹打電話來才把我從床上給挖起來

找我一起去吃早餐逛市場買衣服囉

因為她男朋友昨天也要上班啦

我們兩個就這樣帶著兩個小毛頭一起去市場啦

還騎"歐兜麥"四貼哩

一趟下來老妹大喊吃不消啦

一個抱   一個牽

真的是粉累捏

((尬單哩加哉))

陪她衣服買一買回到家已經中午ㄌ

老媽在那碎碎唸說不知偶們兩姐妹吃早餐是吃到哪企啦

而老妹昨天不曉得哪條神經去絆到

居然說要買一雙阿瘦的鞋子給我耶

阿瘦捏

我想都沒想過

因為那真ㄉ太貴ㄌ

我從沒買過那ㄇ貴ㄉ鞋子

但老妹說她有禮卷啦

所以打折下來還OK囉

但對我來說還是貴

如果有人要送我   那也OK啦

她大概是聽到我在說還沒買到要參加她婚禮ㄉ鞋子

所以才打算送我一雙ㄉ吧

不過我很開心捏   開心ㄉ都快流下淚ㄌ

ㄚ因為是沒來由的收到禮物

那我就把它當成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囉

謝謝妳ㄟ   "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