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aipei Zoo-2

2010050513:29

看完ㄌ室內館的動物後

我們就要來去看看更多在戶外的動物們囉

只是這天超熱的啦

熱到每隻動物都懶洋洋ㄉ趴.躺在樹蔭下zZZ啦

體態壯碩

有如健美先生的大金剛

偶爾會起來走動一下

牠的體型還真會讓人驚訝ㄟ

比人還高壯說

中午豔陽高照

又是午餐時間

我們走到河馬區這剛好有販賣處

所以要來中場休息一下吃飯囉

不過我覺得這ㄉ餐點不便宜唷

幫妮點ㄌ一個漢堡一份脆薯再一杯可樂ㄉ套餐要$150

婆婆的牛肉麵$90

拔拔的義大利麵$90

我ㄉ咖哩飯$70

而且也沒什ㄇ配菜((記得好像只有1..2朵綠花椰菜))

沒辦法囉

遊樂場所咩

只能這樣想ㄌ

補充完ㄌ體力再繼續走

致看到大象很開心喔

看到大象用長長的鼻子在喝水覺得很有趣啦

出發前有問他想看哪些動物

這是他想看的其中之一

這時妮的臉頰已經晒到紅通通啦

接著我們還有看到很多動物

只是牠們都躲遠遠的

幾乎都是在休息睡覺的狀態

所以就沒拍囉

既然動物們都在睡覺

那我們也來午休一下好ㄌ

拔拔有午休ㄉ習慣

吃飽飯後就想睡覺

剛好走到這裡有樹蔭又有長椅的休息區

婆婆.拔拔.妮和致

就各佔一區zZZ起來囉

只有我沒睡

只是稍微閉一下眼睛休息一下

倒是妮和致2個睡得挺舒服ㄉ咧

又有涼風徐徐吹來

真是棒ㄚ

他們倆這樣的睡姿

引起一些路過的遊客竊竊私語

((好可愛唷))

((看2個小朋友睡成這樣一定很舒服吼))

((玩累ㄌ吼))

((睡得好甜喔))

.

.

.

睡飽ㄌ再繼續往下走囉

看到ㄉ是長頸鹿

一樣是遠遠的站在假山壁邊

我覺得長頸鹿不管怎ㄇ看

就是很優雅漂亮唷

外頭的天氣實在太熱ㄌ

中途經過夜行性動物館

我們就跑進去吹涼避暑啦

我拍到ㄌ這隻貓頭鷹

好像正好在看我ㄟ

這一天在動物園逛ㄌ快6小時

走到腳好痠唷

還有幾個地方沒逛到ㄉ

我們決定放棄啦

真ㄉ太累ㄌ

又熱

所以約下午3點多就離開動物園

往我們行程另一個計劃--士林夜市前進啦

雖然知道士林夜市要晚上才會熱鬧

攤販也要近晚上才都會出來

可是我們回程高鐵是搭晚上7點的車

想說來晃一下也好

看有什ㄇ好吃ㄉ就買來吃囉

第一攤就是這個大腸蚵仔麵線

小碗$30大碗$50

我們點ㄉ是小碗滴

覺得很好吃唷

在士林夜市裡頭一間廟((我忘ㄌ是什ㄇ廟啦))的巷口

這時候人雖然不是很多

不過也蠻熱鬧的了

很多攤販也都開始做生意囉

拔拔看到這個覺得也不錯

所以也買ㄌ一些喔

這家烤肉店是因生意很好

所以才吸引我去買

其實自己也蠻喜歡吃烤肉的啦

不過後來等要吃ㄉ時候

才發覺店家少給我一串肉串啦

大概生意太好搞混

放到別人那袋去ㄌ

但還真ㄉ不錯吃ㄟ

那醬料很香喔

跟中部ㄉ口味不太一樣

玩完買完吃完

滿足的準備搭車回家囉

這天因我們是搭大眾運輸系統去ㄉ

所以走路的機會很多

都是在走..走..走

尤其是捷運

光是要搭板南線..木柵線..淡水線..要走好遠喔

((其中還發生ㄌ婆婆走丟ㄌ的意外插曲))

再加上去動物園走ㄌ快一整天

最後還到士林夜市晃ㄌ一下

走到腳都"T腿"ㄌ

雖然這樣

不過大家也一樣玩得很開心ㄚ

這樣就滿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