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普吉島慶祝

2010051013:05

呵呵

不曉得有沒被我的標題嚇到

慶祝母親節跑到普吉島慶祝ㄚ

在泰國ㄟ

不惜重資喔

其實不是啦

普吉島是餐廳ㄉ名字

不過光看名字就知是家泰式料理餐廳囉

這家泰式料理在我們彰化可是很有名滴

生意超好的

去吃過ㄉ人都說讚啦

而且回客率很高喔

我們家就去吃好幾次啦

我覺得消費還算OK喔

可單點也有合菜

我們點8人的9菜一湯+甜點

$3500

每年的母親節

我和娘家弟.妹們都會選家餐廳來慶祝

今年也一樣囉

我喜歡這樣全家人一起聚在吃飯的感覺

開心  熱鬧

很讚

看我爸媽笑得多開心ㄚ

而且多ㄌ小潔美眉

更加熱鬧啦

嘿嘿

這家ㄉ東西實在太好吃ㄌ

所以上菜後

我都只顧著吃啦

拍照ㄉ事就先擺一邊囉

等菜全上的時候

再來一張大合照吧

不過好像已經收走一樣啦

菜色我就不介紹ㄌ((越來越懶ㄌ....))

這口味也和致ㄉ胃口喔

昨晚他吃超多ㄉ啦

我都替他擔心

怕他肚子會撐爆ㄌ說

哈哈

看這張照就知道有多好吃ㄌ吧

全部一掃而空

 

母親節這晚大家真ㄉ有開心到

希望媽媽每天都能無煩無腦啦

永遠開心健康喔

最後附上我和妮ㄉ這張照合照

因為我第一次穿旗袍ㄟ

覺得很好看啦

所以也把它PO上來囉

還有我覺得這陣子妮的臉圓很多捏

拔拔說

ㄟ害  怎ㄇ跟麻麻越來越像  越來越肉餅臉

  下次麻麻要去運動時要找妳一起去

一起減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