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追日ㄌ沒?^^

2009072212:56

今天最熱門ㄉ話題不外乎

看"日偏食"ㄌ沒?

記得從幾天前新聞報紙就有在報導

只是我個人對這種天文科學不感興趣

所以也沒在記是哪天可以看到

今天同事來上班從外頭進來ㄉ時候

就跟我說

太陽缺一角ㄌ耶

我才知道原來是今天喔

可是我手邊也沒有"傢斯"可以看ㄚ

所以也沒很想去看

直到晚一點約9點半左右

老闆ㄉ兒子很感興趣想看

結果拿來ㄌ3副太陽眼鏡疊起來看

心想太陽眼鏡OKㄇ

結果還真被他看到ㄌ

經他這ㄇ一喊

同事也都跑出去看

這時才引起我想看ㄉ慾望

想說ㄚ不然也來看一下好ㄌ

百年難得一見ㄟ

結果發現工廠ㄉ同事更厲害

找到一個很好ㄉ工具((焊接用ㄉ護目鏡))

很容易就看到

而且看得很清楚ㄟ

第一次看到太陽長ㄉ跟月亮一樣啦

只不過它是金黃色ㄉ

而且還對著你微笑ㄋ

漂亮唷

我喜歡太陽變這樣啦

這樣ㄉ太陽柔和多ㄌ

天氣也涼爽多ㄌㄋ

只是不知道有沒這可能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