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賣香屁去喔

2009071312:54

星期六早上特地請ㄌ半天假

帶妮看兒童舞台劇去囉

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兒童劇團ㄉ表演活動

這個月請來的是小青蛙兒童劇團ㄛ

雖然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不過倒是聽過這個劇團名字

好像還蠻有名的ㄟ

我都不曉得我們這ㄉ市公所有辦這種兒童活動說

而且還免費滴捏

是託花媽的福才知道

真是

劇團表演活動9點半開始

因為曾聽花媽說蠻多人帶小朋友去看ㄉ

所以我提早ㄌ一小時到現場

前面就已經有5個家庭左右在排隊囉

不一會人龍已經從室內排到室外啦

還好我們提早到ㄌ

坐ㄉ很前面喔((第二排椅子))

所以看ㄉ很清楚ㄋ

越接近表演時間人越多

連看台前的地板上也坐滿ㄌ小朋友喔

我想和小朋友放暑假也有關吧

表演開始囉

這次的主題是--賣香屁

主要是在描述一對兄弟

哥哥凡事愛計較

弟弟為人和善

到最後哥哥什ㄇ東西都沒ㄌ

處境落迫

反而弟弟賺ㄌ很多錢

還幫助哥哥

到後來哥哥終於覺悟ㄌ

改邪歸正囉

妮看ㄉ似懂非懂

不過覺得蠻有趣ㄉ

我認為幼稚園大班以上ㄉ小朋友去看比較適合啦

表演結束囉

妮還不想走ㄋ

因為她想看看布幕後面ㄉ人在幹嘛

真是滴

好奇心有夠重捏

我想其實她是在好奇那些表演的人

都戴著頭套穿道劇服

想看看私底下ㄉ他們是長什ㄇ樣子吧

因為在表演的時候

她就會一直問我說那個人是假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