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拱天宮+火車餐廳

2009071313:30

前一陣子就有想去苗栗通霄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那拜拜ㄌ

順便來去附近的火車餐廳吃飯

因為ㄚ致最近很喜歡火車ㄟ

只要看到跟火車有關ㄉ都超興奮的啦

連之前幫他買帽子

被他看到有繡火車圖案ㄉ

他就非那頂不買

((照片上他戴ㄉ那頂就是ㄌ))

所以我想帶他去火車餐廳吃飯

他應該會開心ㄉ要命吧

前一晚跟拔拔提議

拔拔說考慮一下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ㄌ

而且苗栗通宵那又屬海邊

沒什ㄇ遮蔽物

會熱鼠人ㄛ

後來隔天一早起來看天氣還蠻陰涼ㄉ

所以決定出發囉

我們先來到拱天宮拜拜唷

說實在ㄉ

雖然天氣陰陰ㄉ

但也超悶ㄉ啦

我們走完ㄌ廟裡一圈

等燒金紙ㄉ同時

廟方有提供粥給香客使用

拔拔添ㄌ2小碗

意思意思吃個平安

結果我們是邊吃汗邊滴ㄚ

好熱ㄚ

之後離開ㄌ拱天宮

我們循著火車餐廳ㄉ指標往那裡前進囉

途中經過這

覺得景還不錯

下車走走拍拍照囉

看得出這時豔陽高照ㄇ

((廢話!!都近午12點啦))

妮眼睛都瞇瞇ㄉ了

就是傳說中ㄉ火車餐廳

到囉

ㄚ致迫不及待ㄉ想上火車啦

這裡不收門票ㄛ

可以進來參觀

可是店家公告不用餐的旅客

不能上火車啦

還有

也禁帶外食唷

這是拔拔點ㄉ--排骨套餐((200元))

那塊排骨還來不及拍就被拔拔咬2口啦

拔拔說排骨好吃

菜普普

這是我點ㄉ--披薩((70元))

因為我減肥

所以不點餐啦

不過

這披薩熱量好像也不滴厚

嗯   ㄟ

這披薩吃起來

口味還不錯唷

酥酥滴

個人蠻喜歡ㄉ

雖然外面的天氣超熱熱熱

但坐在這沒吹冷氣ㄉ火車廂裡吃飯

居然很涼ㄟ

因為從車廂ㄉ窗戶望出去就是海邊啦

徐徐ㄉ海風吹來真ㄉ很涼

在這用餐

我覺得還蠻特別ㄉ

美食配美景啦

你看

我們家拔拔吃飽飯後

就翹起二郎腿

翻看雜誌

享受這美好ㄉ時光啦

((被我偷拍ㄌ也不知))

吃飽ㄌ的致也坐不住

整個車廂跑透透啦

還好這時用餐ㄉ客人比較少

美女妮妮也來擺個pose拍拍照唷

好可愛喔

裝大人

裝成熟捏

2姐弟趴在窗口

不知在聊什ㄇ

 

似乎在說

這火車是假ㄉ啦

根本不會動ㄚ

在這悠閒午后的時光

點杯飲料

坐在老舊ㄉ火車廂裡

看著窗外的海景

吹著海風

很享受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