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草屯迺夜市喔..^^

2011071308:23

聽講

南投草屯的草鞋墩夜市不錯逛

再加上前一陣子電視節目--食尚玩家的2moro兄弟有去採訪錄影後

變得又更熱鬧囉

場面不輸彰化的林森路夜市ㄟ

幾個星期前的一個星期六

我們專程跑一趟

想去逛逛

結果去到那裡居然下起雨來

沒帶傘的我們只好先在車上等

只是等了近20分鐘

雨還是沒有要停的跡象

只好打道回府啦

下次找機會再來吧

不過我和2個孩子當時都覺得超掃興的

上個星期六我們終於找到機會了

又給它殺過去啦

我們到的時後接近晚上7點了

當時天色還很亮吧

不過已經有不少的人潮囉

看到妮身後這攤賣豆乳雞的沒

生意好到不行

購買的人龍就這樣繞排成一個ㄇ字型啦

看到這ㄇ多人排

就算想吃的我   都懶了

所以我們沒去買囉

聽有吃過的同事講

非常好吃   沒吃過比這家好吃的了

我們買了看起來覺得很好吃的割包

中間還夾顆蛋呢

第一次吃有夾蛋的割包啦

味道還不錯喔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夜市裡頭有好多賣"日月潭紅茶"的攤位ㄟ

但我們家最近對檸檬愛玉比較有興趣啦

我發現只要有讓2moro採訪過的攤位

生意都會特別的好

這大蛋燒看起來也不錯

只是我們手裡..嘴裡..都還有東西吃..喝

所以最後也沒買

看看而已

致說他想坐搖搖車啦

想想也好

讓他坐

我們剛好也可以坐在旁邊椅子休息兼吃東西囉

只是我發覺致長大了ㄟ

還坐這搖搖車好像....粉不搭啦

在搖搖車的攤位旁有一家粉可愛的攤位喔

"冬瓜漂"

賣的是冬瓜茶的相關飲料



把一台粉老舊古董的"鐵牛車"

改裝HELLO KITTY車

超卡娃伊的吧

烤畫

很特別的攤位

這也是我想帶他們來逛草屯夜市的原因喔

什麼是烤畫呢

先選一張自己喜歡的圖案吧

交給老闆

然後老闆會把你選的圖案撕下來

黏在一塊鐵板上

接著就可以在那塊鐵板上幫圖案上色囉((店家有提供很多顏色的顏料))

圖案上色完成後

再交給老闆

老闆會把它放進一台小烤箱裡烤

待顏料烤乾後就完成囉

姐姐比較大了

所以自己來OK

致則需要拔拔的幫忙

瞧妮作的多認真ㄚ

致到最後也自己完成喔

烤畫作品完成囉

還不賴吧

這個帶回家可以貼在玻璃上面當裝飾喔

發現在這夜市裡頭還有地震體驗館和小型賽車場ㄟ

很新奇啦

超愛車子的致來看賽車是一定要的ㄚ

最後看完賽車

我們就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家囉

回到家後

2個就迫不及待的把他們的烤畫貼上玻璃櫥櫃上啦

 

我們這晚的草屯夜市行有吃得開心..玩得開心喔

吃了好多東西也還有好多好吃的沒吃到

不過沒關係

我家拔拔有說

下回我們再來吃XX藥膳土虱..XX蚵仔煎...

太棒了

這樣就代表我們還有機會來ㄚ

不是ㄇ

真是開心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