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麻吉姐家飆歌VS.戲水

2011071208:24

和麻吉結束了我們的慶生聚會後

接著就轉往麻吉的大姐家續攤去囉

好友大姐的家粉讚ㄟ

他們住的社區裡有KTV室.戲水區.兒童遊戲室.甚至還有可以辦PARTY的交誼廳呢

這麼大一間的KTV室被我們包下囉

這裡的空間真的很大吧

大人忙飆歌

孩子們可以在那裡跑來跑去

一樣玩很嗨啦

連球都帶進來玩了說

和麻吉的來個深情對唱

和妮一起玩球的是麻吉大姐的兒子

同齡的2個很合得來喔

而致則和麻吉的小姪子玩在一起

年齡比較接近囉

我發現大姐的兒子有明星臉ㄟ

像不像小明道ㄚ

一樣有濃眉大眼和黝黑的膚色

我覺得像極了

2個一起搞怪

這天我也唱了不少歌

結果唱到都快"燒聲"了

小明道和他拔拔也一起合唱了一首

唱得不錯捏

最後我們點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由小朋友們獻唱

送給我和麻吉2個7月份的壽星喔

結束了飆歌大賽後

就前往小朋友期待已久的戲水池玩水去囉

妮和小明道是最快衝進水池裡的

看他們玩得多開心ㄚ

而致起先只想要坐在水池邊

我以為他是因為腳上有個跌倒的傷口

所以不敢進到水池裡

結果看到小DD坐在救生圈上

才小聲的跟我講說他也想要一個泳圈

哇咧

原來是他會怕ㄚ

真是被他給打敗了

那水深也才到他的腰部左右說

只能說他真的很膽小啦

妮負責拉著小DD的救生圈

帶他在水池裡繞來繞去

套上泳圈後的致終於敢安心的下水玩啦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還有水槍可以玩ㄟ

好棒喔



就這樣

我們在孩子們的歡笑聲下

結束了這快樂的星期天

要離開時妮和致還很依依不捨呢

直說阿姨家好好喔好好玩ㄛ我們下次還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