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慶生吧

2010071212:47

7/11是我高職麻吉+妮乾麻=雅雯的生日

而我自己的生日則是7/17

我們只差ㄌ6天喔

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都會找一天出來聚聚

互相慶祝一下囉

妮在我們聚會前的上午趕工完成一張圖畫

把它當成準備送給她乾麻的生日禮物

裡頭有蛋糕有糖果還有霜淇淋ㄋ

((畫ㄉ這些東西都是她自己想要吃的吧))

因為妮的乾麻吃素

所以我們就選擇ㄌ一家素食餐廳--聖華宮素菜餐廳 用餐

我覺得這家餐廳ㄉ東西都很好吃

偶爾吃吃素不錯捏

只不過這次我就沒拍照ㄌ

因為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啦

根本沒時間拍

還是吃比較重要啦

這個小男生是好友的姪子喔

白白肉肉滴

兩頰鼓鼓滴

很可愛吼

ㄚ致這天來到素食餐廳就只專攻吃素麵啦

吃ㄌ好幾碗溜

大概是合他ㄉ胃口吧

喔喔

致偷捏弟弟ㄉ耳朵唷

被我拍到ㄌ吼

初次見面的2個

感情就好到不行

已經抱在一起玩親親ㄌ呀

對ㄌ

有沒發現致換了新髮型

大家說

這樣的致有沒有可愛ㄚ

 

超可愛的啦

我覺得

妮也再去修ㄌ髮型

看起來是不是更俏麗啦


這次聚會好友還帶ㄌ她的媽媽和姪子一起過來

很熱鬧唷

希望以後我的麻吉不管有沒結婚

都要跟現在一樣過得很幸福喔

還有我們的友誼能長長99都不會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