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好笑啦~^O^

2010071012:29

最近"新兵日記"這齣戲應該蠻ㄏㄤ的吧 

之前有看到廣告  宣傳  覺得好像不錯看  而且又好笑 

心想如果時間允許ㄉ話  我會看

只是我沒很認真ㄉ去了解這齣戲什ㄇ時候要播  幾點播  還有在哪一台播出 

昨晚回我媽那ㄉ時候  家人剛好聊到這部戲  說好看又好笑啦

原來上星期就已經播第一集了喔

我錯過啦

而且我爸媽弟和弟媳他們都有看啦

聽他們說超爆笑ㄉ 

我還蠻喜歡看這類軍教片ㄉ

之前"報告班長"那部電影  每一集都嘛有看 

所以得知這個消息後

昨晚我就準時收看囉 

結果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邊看邊笑 

笑到肚子好痛ㄋㄟ 

只是唯一比較可惜ㄉ是我沒辦法看完整集啦 

因為播完就已經12點啦

隔天星期六還要上班ㄋ

所以只能看半集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還是會繼續收看

週末休假前ㄉ晚上不知怎ㄇ渡過ㄇ

在家看看這齣"新兵日記"也不賴喔

保證讓你笑開懷啦

與大家分享囉

 

新兵日記  每週五晚上10:10  民視  首播

                  每週四晚上10:10  民視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