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太好笑了吧~妮姐姐...

2011061512:44

話說我昨天下班去接妮.致放學回家後

照慣例我先忙家務

妮寫作業

致玩他的小車子玩具

結果致3不5時就跑去給姐姐搗亂

故意拿他的車子玩具在姐姐的珠算作業本上嚕來嚕去

害姐姐沒辦法專心算珠算

妮跟致制止了好幾次無效

跑來跟我抗議致的行為

而我忙著收衣服..折衣服..所以當下也只口頭警告了致一下

之後我帶致去洗澡了

妮也在致洗澡的這段時間把她的珠算作業完成了

最後致跟姐姐搗蛋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一直到我在幫他們檢查聯絡簿..作業的時候

我看到了妮居然在她的珠算作業本上的上下2橫空白處寫了2句話

.

.

.




我當下看到的感覺是

哈哈哈

妮姐姐妳會不會給它太好笑了一點ㄚ

這句話是要寫給我看的.....還是給老師看的呀

還真是寶一個ㄟ

 

最後再附上妮的畫作

跟大家分享ㄛ


我想....這畫的應該是我和她和弟弟吧

因為我看到那個小男生的頭髮....是西瓜頭造型ㄚ

一定是致準沒錯啦



胡亂一通的噴墨水彩畫

都還不錯吧

那就....給個讚吧